I know I still alive.

那是個充斥感官的時刻

背上淌著熱水

以這樣的姿態迅速抽完BLACK DEVIL 

空氣漸漸分不清水氣與煙

眼神迷濛

有如嗑藥般的姍笑著


接著以熱水傾注微暈的腦袋

清  。醒

閉上眼

感覺到全部的身體機能

空白


我可以感覺到血液的微溫

器官與食道的寒氣

還有不斷流過皮膚,一絲ㄧ毫的炙熱


既清醒

也暈眩


呼吸困難著

似乎將要倒地

張開眼,

卻只是站著



再閉上眼

熱水的暖意帶領著我

那種夾雜的

不知道什麼的情緒

淚。笑。悲。憤。不平。同理

全部同時存在著

而我就不存在了

只是體會著感覺



最後

我張開眼

關掉熱水

回到現實


還是這寒冷的冬天

面無表情

靜靜的走出

點煙

準備進入被窩

沒有溫度的被窩


沒有感覺

也不想要面對


是的,

我還有感覺

在那迷濛的時刻

所有的好壞,都讓它同時湧現

吶喊


然後關掉開關

沒有感覺

現實


> DIE? LI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