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夾雜著 過去的情緒、現在的猶豫 與 對未來的壓力

真的不曉得,我是否還勇敢

或許,過去對於未來的要求,換得的那些

讓我對很多事變的無所謂

我知道,或許是不好的

一直說著,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

真的~我不知道

但我無力去改變我的改變


已經用力的不讓自己沉淪、頹喪

因為知道,還有人關心,也知道,  父母擔心

卻沒法說服自己。

有所謂,怕受傷了

無法自我催眠,對自己說已經好了,不會受傷了

所以....只能維持著現在的樣子

所以....我還在抽著我的無奈,感慨,悲傷,雖然我笑著


我想,十年這歌的道理

我懂了

但我還沒有十年,也或許沒有裡面說的朋友

十年,很久很遠, 二十個年頭尋尋覓覓找到的值得, 也在二十歲經歷風風雨雨....

不曾講過"再見"兩字,卻非我所能再見


且聽這用愛恨換來的一首歌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曾經有的絕對,不再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