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一貫無聊的過著
除了去玩跟大博幾天
每天就是起床 看電視 午餐 看電視 睡傍晚 晚餐 看電視
本來要練的吉他
沒排進去
說了要完成的小說
還在之前的進度

大一的生活過了
感覺大家變了很多吧
班上的人也是
記得迎新時
有看到 電車 翔哥 璦嘉 大佩 蝌蚪 張詠捷 還有其他人

那時候大家真是純真的小孩阿
電車跟翔哥嘴砲的功力
似乎沒現在強

璦嘉麻...應該說沒之前青澀吧

大佩跟張永捷麻
後來在b班
沒觀察到
還是有變吧

大轉變的蝌蚪小姐
大家有目共睹的吧
XD (當事者別打我)

我自己麻
也不知道
似乎還是人在邊緣
似乎還是一樣混 (微積分8學分阿!!)
壘球有變強?? 排球是沒打了
加了吉他社 沒練好 沒啥在練
嘉雲會 成了負責人
說沒轉變是假的
只是看不清吧

忽然了解到大二似乎會很忙很忙
或許我會忽略一些事一些人吧
也不知道
到時候靜觀其變吧

最近覺得自己
如果自我
似乎也沒不好
但也許改變了現狀
我 才會發現珍貴

還蠻賤的 不是嗎?
不滿於現狀
又要自我
現狀變了
卻說後悔

大二的生活就快到了
大學的另一階段
人生也會轉變吧

只是
我沒法子去預測
變數很多
只能無力反抗
連決定
也要受到擺佈

希望順利了
我的19歲
19歲的大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