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曾經以為等待是我的專門

但似乎是因為我不懂等待的真諦

不懂那種殷殷企盼

那種望了又望

卻還是見不著的失落

不懂那種想等的感覺

所以90分鐘擊敗了我

半小時的時候..我就打了電話

後來走來走去

耐不住

不知道該怎麼辦

到了最後

在等到的剎那

我知道...我被擊敗了

心甘情願的被擊敗

卻是有淚流的感觸

還能等多少次

真的不知道

好煎熬

難熬..

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