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直都想兩個人
但是不是人都降子
心願達到了 習慣了
就不懂得珍惜

有故事說
如果會比較會看到缺點
就表示不是盲目的去愛
又有人說情人眼底出西施
那到底哪個是對的

或許我現在體悟到的
跟之前想像的
不太一樣
但很平靜很順利的過著

我似乎多了解了一些
這是成熟的
是寧靜的幸福
問我快樂??
我是幸福

我不敢輕言的說
我如果一個人
會是一樣

因為..
未來無法預測的

想想..
問問自己
兩個人是不是好的?
對於未來是好是壞?
我無法下定答案

一個人
好壞都是自己

兩個人
好壞都是責任

思考??!!
似乎徒勞無功

還是老話..
做自己
交給天
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