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某人聊天..
他說他回家後..
一直在哭..
所以以後要常回家..
免得一到學校就哭..

我想到自己..
我最近到底在幹麼..
上禮拜回家前..
有整整快一個月沒回家

我曾經很戀家的 不是嗎?
現在人在台中..
對他不熟..
又不知怎麼去熟悉
說我對斗六熟..
我卻不識得幾條路..
是怎麼了??

今天大概7點多吧
為著聯誼自己去探路
騎著車..
冷風很大..
很陌生..
現在想想..
我到底在幹麼..
就是為聯誼阿..我說..

到底台中..
到底雲林..
起點將來..
終點回憶..

都在哪??

回憶重要與否?
我不記得了!!
我很久沒在午夜
走著熟悉的道路..
到那..從來不曾讓我見到我想見的人 的 窗後巷口

現在..
我很體會到盲..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麼..
說我過的好..
是..
我沒啥失落情緒
沒啥需要擔心

但說我不好
也是..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做啥..
書沒讀到..
完沒HIGH到..
HIGH完還覺得自己是幹嘛?
打球..
也不利害..
只一直練..

我的生活充斥的就如此..
那..
我到底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