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誼的感想真的好多好多..
最大的感覺..除了累..
就是放下了原本的擔心..
總算是辦成了..
原本的那些籌備..總算沒白費..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的反應如何..
但我至少對自己有個交代了..
第一次辦活動..帶活動..
我覺得還不錯..

後來聯誼完..
有人提議夜唱..
於是浩浩蕩蕩的出發啦..
後來真的超HIGH的
連歐若拉
都能把搖鈴拿起來..真是..

這次HUG完..
沒有反常的空虛感..
大概是因為我主辦..
或是太累了吧..

大家也都很累..
女生那邊是早上解剖都沒去
而我們..早上實驗不得不去..
下午普化..
就都在宿舍給周公上課了..

這次真的不錯..
不要說我臭美XD
以後..還有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