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
是我的狀態...
不知道的狀態..
我不知道現在..
好壞...是非..

對自己說了解還是不了解..
我可以很HIGH
但我不是派對動物..
我可以跟別人嘴炮喇叭..
但是卻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快樂..
就能快樂..
我要低落..
就能低落..

但我一直再找方法..
自己帶給別人快樂..
而順勢帶給我HAPPINESS
但是好像好難..

真的很想..
但我自己知道..
我到底是被某種東西所構築..
自己是沒法完全的..

或許我是依賴的動物..
也可能是想被依賴的動物..

我都不知道..
都不知道..
不知道..
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