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寫網誌...

也不知道在忙啥..
每天都1.2點睡
很累...快暴肝了..

這兩天...
我發現自己..
真的已經調適了..
雖然還是有那麼一咪咪感覺
但應該只是幻覺了..

所以現在..
我很平淡..
淡淡的過著...
打球..寫報告..吃飯..吃宵夜..(好像少了讀書齁)

這兩天..寶貝跟我說..
她跟他結束了
她只是一時衝昏頭..
我也說了很多...
怕他是情緒上的不平..

但是我知道..
說了也白說..決定在她..
我只能給意見..不能左右..
而她的決定..
很明白..
結束..

而她跟另一個他..
到底如何..
她說連她都不知..
我覺得她很幸福..
她說她忘了幸福的感覺..

我呢..
好像也是..
我好像只能感覺別人的幸福...然後會心一笑..
卻不知道自己身上的幸福感覺..
算了..
就平淡的過著..
也不錯..

希望希望..
寶貝找到幸福..
走出影子..
真真正正的做好自己..
加油囉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