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當初他說要叫我寶貝時
我不想..
但後來也習慣了..
只是個稱謂..沒關係的

寶貝..
就是很珍惜得事物嗎?
對我而言..是的..
只是他知不知道..
有沒有降叫過她罷了..

寶貝..
這個詞..在大概一個月前
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現在也習慣了..
但沒有..也不會不習慣..
畢竟..現在對我而言..
寶貝..沒有任何負擔..

寶貝..
我不降叫她..
但我很珍惜..
因為好不容易..
因為某個機會..
重新跟她有了接觸..
建立起現在的互動..
我希望她過的很好..
也知道她會過得很好..
只是我愛嘮叨..
總是會一直提醒..
不要嫌我煩才好..

寶貝..
跟她說了
愛上她很容易..
但是...
而她知道我的意思..
降很好..
就保持降吧..
我沒有第二顆轉生珠了..

我希望..
寶貝好好照顧自己(包括心)..
然後變正妹XD
(這是她希望的..幫她希望一下..她一定會說..本來就正..不用希望..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