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雙十假期回家..
發生好多好多事喔..
禮拜五..我去剪頭髮..
不過應該看不太出來..
只有修一下而已..

然後禮拜六..補眠到10點多
一起床..發現妹妹他們要段考
也就是說..
可以回去看老師..
馬上號召一群..
就出發了..

後來下午去練揮棒..
應該說跟他們去玩..

然後然後..
就很悲慘..
我出車禍..
被A到..煞車手把都斷了..
還花了我100元 = =

晚上嘛~~
去夜市..
就是一直走..一直吃..跟看人..
回家前買了栗子給家人吃..

隔天..睡到11點多..
早餐都沒吃..
就去家族聚餐了..
聚到一半..
凱子就打電話來..
說要我去..
慢了一下..就一直催..
結果跟他飆到斗南去..
要找人..
結果哪個人說..
他在古坑!!
又繞了一圈..
回去後..
找到人..也沒講啥..跟凱子逛了一下..
又把跑回他家附近..打球

然後然後..
悲慘的事..
就發生了..

我把幸福放在機車籃子裡..
打完球..忘了..
就回家..

到了晚上..我也沒發現..
還去火車站載了一個人..
回他家..
然後在飆回家..
後來要找..
就沒了..
跳出去了吧..

唉唉..
事情多多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