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瘋狂嘲笑著我的癡 傻 笨  與一廂情願

我卻還是一樣的笑著,一樣的讓人覺得我開心


只是因為深刻的知道,什麼的負面情緒都只被覺得不必要

只是屁,就跟我存不存在一樣的不重要


不曾關心的  又何來我需要貼心

關心我的,真的   最近很容易感動


開心的是~~我達到了我的承諾   雖然賠上了不少東西

難過的是~~或許你根本看不到

重要的是~~妳從未看過我鐵血


覺得之間沒有什麼,不想同甘共苦,不想一起克服~~

那就弄好生活了吧


> 找回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