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下著雨

好好的淋了一陣雨

卻還是想不清,到底為了什麼

在五光十色的世界中,堅持住自己認為的價值

而不知道,是好是壞



感謝,這好一陣子來,問候我,擔心我的每一個人

未來的事,我還不清楚

但,

簡單的問候,問我還好嗎..以後的打算

輕鬆的電話,問我怎麼了..罰了什麼之類

都讓我看到

真心

也就這樣心頭流過了暖意

浪漫主義作祟之下,就會是.........感動


君子之交,淡如水

而飲水冷暖,自知


有些無力的事

解決不了,放不下的事

或許我還做不了決定

可能還無法殘酷堅持

卻是...知道的



謝謝,一個一個人的擔心與關心

真的...



而這場雨,依舊下著..我也還在諦聽著心跳


> 聽到?? 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