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是某些自己的情緒

在聽到某些話之後的反應


痛心,是看某個人的行為

在聽過某些話之後的反應


心痛,與痛心

沒有太大的關連性


痛心,比心痛

大的很多很多很多

都知道不好的事情,有人卻還是去做了

甚至要拋棄掉自己


這樣,是好起來?

還是更不好?


痛心



曾經我也拋棄了我自己

只想狂歡,只想暈眩

但醒了那刻

頭痛的程度就像是在問我



還活著嗎?


也提醒我,我還活著

最後我慢慢回來,慢慢重生



只要好起來,生活就會可以好起來

只要好起來,就會知道要的是什麼

只要好起來,稱羨的幸福就會到來

只要好起來,家人朋友都會放下心

只要好起來,未來就會有希望的路

只要好起來...........


你    會好起來  



多管閒事的痛心

還是相信,不能握的手,應該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