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剃短了

有些事是不是,該堅持的執行與決定了??


心中一直無法乾脆的原因

自己其實一直知道,只是我改變不了狀況,也擺脫不了自己的不安全感

只能一直催眠自己,

是在幫助誰


感動的是  多少改變了互動的方式

感觸的是  這樣的改變,應該不是我所希望的那種


感動的是 很簡單的主動的關心簡訊

感觸的是 我或許不會是那個我想要的身分


感動的是 看懂了哪些個性

感觸的是 害怕哪些隱藏的說法


感動與感觸

一直一直的衝突著

戰線就這樣,推過來拉過去


得不到獲勝乾脆的講法

也無法讓自己就這樣放棄


偏偏 

偏偏

時間.....


我在感觸,我在抽菸


如果時間會讓這場持久戰 畫下放棄的句號

我是不是還要堅持


是的~~

我很想堅持

但是堅持......就算讓我勝了

時間不會有太多的快樂時光


不知道~怎麼辦.....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