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TING 自己

要將自己包裹起來...




這是我的枕頭

就在剛剛,當我要鋪上久違的床單時

發現~~

它好像我


它有兩層

內層是深色的藍

外層是褪色的紫


我呢

也有很深厚的藍

跟很棒的糖衣


跟老話題的面具不同

這糖衣

不是面具,而是一種個性吧


家人曾經說過我的個性

說我不管人家怎麼虧,怎麼損

我都不會生氣

好像,也是這樣


很多其實對我很大的事情

也不曉得為什麼

聊天時別人虧

我OK的阿

還可以笑的很開心

好像是個不錯的個性喔


只是我也不曉得,這是不是一種自我的保護

只能說,聊的當下,

真的是虧來虧去的那種大笑

話題結束,也不會多想

自我保護,也就是不會因此多想吧!!

沒定論


接下來是我的內層夾心

很少人,看過我的內層夾心的咧

大概是他不好吃吧


這個內層夾心

有人說,很悲情

有人說,很黑暗

有人說,不願意承擔


以上三项,數量由上往下遞減

最後一项等於一


我自己說咧,

內層夾心裡

才是真正的料


真正的料

有多少人看到

並且擁抱


近乎不太可能


因為那太脆弱



或許或許,

這真正的料

很難再被看到


而對可以看到料的人

我已經不想如此脆弱的面對

我知道,在誰面前,不用如此

但是,沒有權力要誰承擔

也擔心沒人承受的起

反倒壞了很多好東西


很夠很夠,只要安心的味道


方式如何

未來如何

靜觀其變


糖衣,內層夾心

將成為我

去面對這難熬的世界


兩種味道,怎麼吃?

就請細細品嚐


>第三種味道。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