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累了,睡了

今天,非常非常漫長

或許應該說,非常非常的不一樣


大哥、教官、媽、爸、系辦張小姐,還順道外加一個系主任


面對大哥,一如往常,就是聊天,不多說,不用解釋,也不多問

爸,媽的電話。 就是關心,就讓他們放心。


其餘的面會,每次都需要面對一次,不想再說的所謂的以往與紛擾。

思考著,該如何表達自己的立場,而不讓聽話的人,去想誰是怎樣。


早已該解決的東西,為著什麼,讓情況這樣??誰造成的??

沒有答案。但並不是說我沒錯。也不是說誰就錯。

只是,不該有答案。


沸沸揚揚一堆人知道的不好受,

我有該擔起的責任,擔起多少??

沒有答案。 不是說我沒有,也不是就都是誰。

只是,不該有答案。


情緒的轉變,

從憤慨,到崩潰,到滿腹疑問,到回復平靜

憤慨的是讓誰知道

崩潰的是誰的到來

疑問的是為何發生??



張小姐說,不像傳的消息這樣

說,我還很健康

傳聞的東西,可想而知 

健康,是少數的評語。


讓人覺得健康的想法,立場

不想再一直傳達,沒有接收的路徑。

只有兩個字恐懼。


都同意,沉默

不再論,為何造成。

不該有答案。


昨天剛形成的兜圈圈,

一直不懂,一直問

為何這樣,難堪造成都是我嗎?

的這個圈圈,今天就該放下。

說,別把所有攬在身上。


不要在希望,誰真的會聽懂聽到健康裏頭的想法,與立場

會就會。不會,至少我自己懂。會,那就懂真的沒有責怪。


*****

責怪我的人們, 請傾聽我的沉默

懂得我的人們,請跟我保持沉默

擔心我的人們,看懂,就會放心


>沉默是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