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出生就被判了無期徒刑
注定要
"人生! 唉! " 這樣的感嘆著

注定在
人的互動裡嘆息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和我
我愛那個多一點


親情 愛情 友情 自私
是哪種支撐著我

人生
忙忙碌碌 盲盲目目
到了最後
還不是光這身子走

你說
妳得到了啥??
妳的另一半是嘛??
親情朋友是嘛?
事業金錢是嘛??

那自己咧

是不是在無期徒刑中
禁錮 消失 磨滅了

最後
自己的心都沒看懂
再見
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