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輕鬆的住宿
住..能住就好

出發了
任何形式
火車 走路

目的地: 心

踏出大門
我回頭望了望家門
深吸了口氣
邁開步伐
身上有的只是簡單衣物
或許多帶把口琴

在巷口
我該往哪?
左??右??
往省道吧

這是台三線的路上
我沒目的
跟風走著
我要的不是美景
要的不是奇觀

只是走著
感覺自己存在
或許渺茫 微小
但在自己一個的世界
都能相信

是車站
就等吧
等待
很久沒慢下腳步等待
沒乾淨的空白時間
這是久違的純淨

車來了
坐到離家最遠的地方吧
窗外景物 熟悉的快轉到陌生的
陽光似乎也有點不同
到站囉
投錢 下車
車從我身後開走

吸口氣
下午了??
我沒把時間帶出門
有點餓
找東西吧
是麵包

這裡有啥?? 真陌生
有奇異的眼光投射
有我的稽笑
走遍城鎮找落腳處吧
恩~~這裡不錯

城鎮的活動中心
吹吹樂器吧
企盼有頓晚餐吧
沒有...唉
黃昏了

巷子夾著金黃
我走過大小的街弄
到棲腳的小灘
落日的紅 藍
海的廣 狂 黑
陪到明日吧

又是一天
自由的路途吧
目的是感到自己
解放就是歸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