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春假囉!!
回到家..就有種很平靜的感覺
那些心裡頭煩著的自己的事
似乎都拋到腦後了

那些想念的人

想念著

但不心煩的

雖然..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做

但在家

比自己的愛還多著的地方

我感到的只有幸福

我知道

這是個永遠接納我的地方

不管我受了什麼傷

心底有多少的痛

只要回到這..

一切都會變好..

雖然有時候..

會不想待在家

覺得小乏味..

但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空間.時間

在某些季節

是如此的美好..

我的家

有幸福..

我自己的家

也要有幸福

還在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