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22 ..好累
早上1.2節上完物理..3.4節是游泳課
遊完真的發覺
自己老了XD

可是可怕的在後頭
下午有英聽2節+微積分2節

本來以為我英聽課會睡著..
結果是睡了兩節微積分= =

可不要以為就只有降子

傍晚五點半多
跑一趟排球場
幫女排系際盃加油
可是我只去了不到十分鐘= =

為什麼呢??
因為我到嘉雲會去了
今天可是火鍋大會呢!!

雖然我沒吃很少
但是經驗超好的!!

我是主持人喔 還有另外兩個同年級的也是
活動從7點到9點半多吧
一下子吃一下子玩的
希望來的人有ENJOY到

他們說我們準備了一個月嗎?
XD
當然是沒有阿!!

吸取了經驗!! 要再精進..

可是真累阿^^

也謝謝學長們幫忙後援!!(A了一罐興大醬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