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一直在生活的意義中迷失
到底..
我要怎麼過..我才會覺得..
[我過的不錯] 只要不錯就好..

當然我很閒..
閒到不知道要做啥??
坐在電腦桌前..畫面只有那幾個
關掉再開..開了又關 關了開又關
偶爾想到像現在打打網誌
但到底在幹麻??

除了運動..
覺得要有另一些意義
讀功課..
別人都在玩樂..我似乎不是那種不被影響的
去圖書館..
學校的是讀書館..
跟自習室沒兩樣..不是我要的個人空間

出門玩樂..
撇掉經濟..
要去哪玩就是問題
呼朋引伴也是必要的..
卻不是每次找的到..

玩了..
回來又自問..
WHERE IS MEANING ?
沒有..
就是玩樂輕鬆罷了

那我 .到.底.要.幹.麻.
意.義.在.哪

告訴我..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