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
包括我..
都是很笨的動物..
我一點都不覺得..
生活很簡單..

那種交際..我真的不習慣..
大概是因為我相信人的速度慢吧..
但有時候..
我這個笨蛋..
在相信別人後..
會有不可思議的舉動..

讓我自己..
也讓別人很痛苦..
雖然我也不想..
但再看到某些畫面時..
會不自覺的..
心底..
慍..

一直告訴自己..
這沒什麼..
閉上眼冷靜一下
但張開眼..
並沒有改善..
畫面在腦中重播..
在眼前往下演..

他們都不知道..
我很痛..
也不知道..
對我的傷..

都不知道..

PS 小黑..不是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