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很簡單的
很容易的
去愛上一個人
只要感覺對..

但是..
我沒辦法..
沒辦法去面對..
那種懼怕..

我害怕..
那種心痛的感覺
很怕很怕

卻又有..
自己一個人..
很孤獨..
很孤獨
的悲哀..

我是一個人
一個人..
很久..

卻沒像現在..
那麼想去找到伈底的感覺..

心意..一直催促著我..
懼怕的力量..卻是一個更大的阻擋

現在的我..
失去了以前
以前那種傻傻的衝勁
與其說是衝勁..
也可說是勇氣..

不顧一切..
不管對方的冷漠..
有沒回應..
都會繼續愛著的勇氣..

我很怕很怕..
籠罩我現在的..是空洞
不知道啥時..
由我或由別人..
補上的..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