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好像是遊戲
一場推理的遊戲..
猜著對方心理..

猜著對方要怎做..
自己又要怎做..
才會有自己想要的結果..

美其名..說是了解..
但真的是這樣嗎?

先不要說家人..
因為家人是最少最少猜心的
不是不猜..
而是人們總是在家裡最容易敞開心胸..
像連續劇的那種..很少吧
至少我身旁沒有..

那拿誰來說..
我想就拿情人之間吧

常常猜來猜去..
猜對方的想法..
想自己要怎麼做..才能得到他的心..
但你自己咧?
我們好像都忘了..
自己的存在
忘了懂自己的心

但我想這是一種自然現象吧
在心理界評價不一的心理學家佛洛依德曾經說過
人的一切行為
都是為了傳宗接代(交配)
或許這種說法把人類給獸化了..
但想想..
如果他說的是錯的..
那我們幹麻要一直猜..
目的到底是啥?

知道正確答案的..
或許只有上帝吧
我想..
是不用去爭辯這種問題的
不論佛洛依德是對還是錯

我們確確實實有這種行為

其實PO這文章
是因為自己也會這樣
但為啥?
真的不知道..

我不贊同..
但也不否定

也許..
每個人都有其目標..在心底的深處..
等到哪天得到了
你自己就會知道答案..

我還沒找到..
所以還在猜..
雖然有時會感到有一點倦..
但..
還是沒法停下阿..

還在找..
還在猜...
答案..
是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