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戒指..
叫幸福..

是我失去後..
找來替代的..
一個很普通的戒指..
叫老闆刻上happiness
就成了幸福..

我曾經很依賴..
每天都不離身..
但隨著時間久了
我有時會把它放在家裡..

最近
在想個問題
幸福=幸福 ??

我買這戒指時
心裡想..
倘若..我找到幸福..
我就會把他收起來..
或送給幸福

但昨天..
昨天第一次跟人說了
幸福=幸福 的定義之後
我開始思考

他..只是個戒指
我一直戴著他
是不是只是退縮的象徵
因為我不敢邁步
我怕那無法形容的痛

還是說..
他是我尋找幸福的動力?

記得前幾天
我有看到幸福
有個人
坐在我旁邊打瞌睡
他睡的很..(不知怎形容)
然後..我就笑了

這是很棒的一幕..
有個人..
很放心的在睡
你會想讓他多睡一點的那種

昨天想起來..
這是種幸福吧!
或許..
幸福只是我自己定義的東西
至於幸福戒指
也是吧!

就快出發了
要認真找尋了
不管是哪一方面的
因為..
我真的渴望
幸福環繞的那種 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