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始業輔導..
聽超多人在講話..
一直講一直講..腦子被塞滿..

之後..
到籃球場..打球..
被引介到..系籃隊長那場去..
根本被電假的..
都不用防守喔..
因為..外線就被射死了.. 身體boom!!

後來回來..洗完澡..
開始想..
想很多..
包括身旁一切的人.事.和物..
後來結論是..
我想..
我顧好自己就好..
當然不是不管團體..
而是別人各自的事..
我不想管了.. 腦子 boom!!

最近有點累了..
大概是暑假太安逸吧..
覺得有點受不住..
我會適應的..
說不定到時我就會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