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高雄
遇到很事情喔..

我早上7:11坐火車去..
大概9點多到

坐到台南時..
有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小孩進來車廂
站在我的旁邊..

最小的那一個..後來被那個媽媽抱
然後我就聽著他們母子的對話..
有很溫暖的感覺喔..
更溫暖的一幕..
那個阿弟阿..
自己湊上去親他媽媽耶..
也有嘴對嘴喔..
然後我就聽到..那個媽媽說: 三八阿(台語)

我們小的時候也這樣嗎?

很幸福耶..

後來要回來時阿..
差點趕不上火車
所以沒買票..就衝上去了..

後來找到列車長..
跟他補票..

結果就聊起來了..
聊了兩三站的行程吧..

他說要看旅客有沒有需要他服務走了之後
都已經在台南嘉義交界了..

是有溫情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