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謝師宴..老師的告別結束了..但我想..對他們的感謝..出社會之後只會愈來愈多吧..
社會的複雜..人情的冷暖..最後我應該會發現..學校..與家庭..才是兩個最溫暖的地方吧..

今天早上..只有我自己在家..也沒有書要讀..很輕鬆..突然發現..有很多事可以實踐..不像以前假日..總是呆呆的晃過..要不就讀書..
現在..我可以學吉他..寫雜記..寫小說..做我想做的..生命真正的生活就在這段時間了吧..以後會有經濟壓力的..

我想我是個簡單的人..也是個複雜的人..愈複雜愈簡單..愈簡單愈複雜..不懂嗎??我也不董..
我只想簡單的過著..至少活著..

簡單跟複雜..就跟愛或喜歡..一樣的難定義..我的部落格..是複雜還是簡單..我評定不了..或許我愈想簡單..他卻複雜..誰知道..

就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