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台校車..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沒再聯絡..也是兩年了..
你一直不知道..其實你是我生命中第一個女友..

就像我不知道..為啥我麼會分開一樣..或許..是我不會經營吧..
第一個女友..我似乎有點過於的高興..也過於的自我..忘了很多很多應該的事情..
和不該的事情..

後悔..是來不及的..你跟我說.."自我檢討"..
是的..我自我檢討了..我錯了很多..但你卻不會告訴我正確答案..

我曾跟朋友說過..他們說..我被療傷了..那時你跟男友剛分手..
後來我成為你的公..但時間卻不長..
所以他們說我被療傷了..當時我是有這樣想..但是我現在覺得..愛情的事情..
沒有對錯..兩方心甘情願..分手了..也沒有誰是錯的..

我不知道..該在寫些什麼..有小說寫過"能微笑著說我曾經很幸福"時..
就是真正幸福的時候..
是的..我能微笑著說.."我曾經很幸福"..但問我現在幸不幸福..我只能回答..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