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究竟會不會讓人改變,

我還不知道


但重生,是一種戰鬥

道路上必經的自我要求與磨練

卻伴隨著撒旦給的,想放棄想偷懶的念頭

意志就這樣拉扯


這時候,也不知道是 想念,還是不想念

隨手記下的,跟自己說,不要想念

往前衝

因為這是說好的道路


所以,也沒怎麼著打電話


怕不通的時候,自己會失落

怕通了沒話聊,反而更想念


所以,在手中寫著FIGHT

我得戰鬥

不論是我的想念

我的重生

以及我的脆弱



今天的午後,在中庭沁涼的抽了根菸

想著美麗的裝扮


放假完,就繼續往前衝吧


>加油  不論是不是孤獨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