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著阿姆的 NOT AFRAID

後天,我就要開始新的開始

從當兵開始

就是全新的開始


其實早已經是全新的開始

多虧了開朗的傻傻

我找回了很多的東西

也重新看到自己的價值

雖然這麼說有點過於自信或過於依賴的感覺

但真的想過這樣, 很好


儘管現在還是自己一個

但是找回的東西

我想說~~

是全新的開始


當兵,緊張之下,我要蛻變!!!

或許,會戒了煙

應該,終止了夜店生涯

更想,規劃未來的道路

期許自己磨練的意志

找到我越來越大的信心


就像剃了這顆頭之後的抬頭挺胸

日子,我來了!!!!!!!!!!!!

不為了誰,我將衝出去!!!!!!!!!

沒心的人們,我將不在委屈!!!!!!!!!!!

無所畏懼,重生沒在怕,NOT AFRAID!!!!!!!!!!!!!!


>拋棄 過去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