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很多人幸福

也看著很多人玩樂


ㄧ直堅持住我自己,對喜歡的人的赤子之心

擔心他是不是吃飯了

然後補身體之類的


然後也知道,太過於直接的赤子之心,

會帶給他人壓力,壓縮掉彼此的空間

所以調整過


可是.....

想要的單純,希望的肩並肩一起走,一起進步,卻是沒有出現

我始終還是迷信著,有個人能讓我開心,能夠伴著我ㄧ起走的時候

我會進步,我也會想辦法讓彼此進步


卻始終沒有

總是曇花ㄧ現,或者速食愛情嗎?


所以,該拋棄掉了

那相信了23年的東西.....................................




別說我感嘆,我現在真的冷靜外加理性



拋棄掉自己的勞心,跟別人總認為太過的關心,沒回應的心態 

其實,也沒有關係


自己ㄧ個,沒有人可以擁抱,沒有人可以讓我幫她按摩

也沒有什麼不好


那些曾經被別人認為過好的行為,我問自己,沒有了,拋棄了

對我會不會有影響

似乎,不大


學會為自己按摩,為自己拍照,為自己補身體

才是對自己有影響的



對別人好的赤子之心阿~~~~

要拋棄總是會擔心,

擔心回不來

而事實也是回不來


也擔心,自己會淪為玩樂

但是我似乎迷失了~~~~~~


看不見,真實

看不見,價值

看不見,意義..............


如果都沒有,何不改變



>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