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對自己說

或者是,我也跟別人這麼說著你 


說你,是另一個我

是真實的我

是我在面對我自己最不敢面對的自己

所以你一直都是那麼樣的 黑暗 

提醒我自己,到底內心有多麼的深邃  


卻忘了在什麼時候,我對你也把心思藏了起來

怕你洩漏了我的心思

怕我對你的直接、坦承

會讓看你的人們,間接的知道

我的醜陋,與不能被知道的心


前陣子,我幫你換了面貌

整型成現在的這個樣子

希望你能夠帶動我...

讓我拋下沒人能承受的東西


但是,我好像失敗了

儘管是有那麼一些捨棄,卻還是沒法穩穩的 讓內心的調色盤

有跟黑色一樣的可以掌握的色系

現在調色盤

是種未知的顏色

還是要加油的!!


我發覺到我對你的話少了

也藏起來了

跟當初我跟你講好的 不一樣

對嗎??


我實在找不到藉口,告訴你為什麼

或者冠冕堂皇的說,不安讓我在你身上,也失去了當初的模樣


希望哪天,我能找回調色盤裡,曾經有的顏色,另一種有別於黑色的顏色

希望那天,我當初對你說的話,說要對你說真話,讓我知道我自己的志言,能夠再度實現


我知道我違背了你,  我親愛的    網誌  


> 另一個我,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