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快樂?

是怎麼樣?

是朋友間的打球虎爛 吐來吐去?

還是兩個人牽手散步?

還是在家中慵懶的看電視,吃阿母煮的菜?


似乎....沒啥定義

但我想,該是單純而無其他念頭的吧

當下要是很投入的吧


那..或許

我沒看起來的開心吧


交心的朋友本來就沒幾個

時間也是大家在各自忙了

大家有各自的任務,跟煩惱

純真學生的年代,回不去.....


再來個,可以談心的夥伴

那個可以牽著手踏青的夥伴

也失去了好久

牽著手,不代表就會快樂

不是嗎??

有時候,雖然牽著手

但也只是牽著手,沒有相視而笑的快樂

好久以前了~~3年嗎? 還是3年半 4年? 記不得了


回家,也不再是無憂無慮啦

家裡有些互動,會落到我的身上了吧

載著外婆 看媽媽跟阿姨 騎腳踏車 ,是種快樂

但顯示不出來的,是我的不安

對於肩上責任,面對社會的不安


問我快樂嗎?

不細想的話,應該還是開懷的笑著過活吧

不拆穿的話,應該不會知道可以更快樂吧


大概,這是長大的蛻變吧

突然有點懂,爸爸為什麼會去夜釣

可能,就像我騎腳踏車一樣吧

那段時間就是專注,沒有其餘想法的快樂


長大了就是很多煩惱阿

沒法度


>打哈哈,真是社會必需能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