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查這個單字

FU都沒了

到底是sunshowers sunrain 還是 solar rain ?

總之,是太陽雨

------------------ 1 -----------------

難得在下午PO文章

只因為,又下了場太陽雨


放著TANYA的歌,我突然想起了很多的自己,跟過去

我在台中這個城市,到底留下了多少痕跡

連我都回憶不起來


而這場雨,讓我想起好多

記得那時候大雨天的夜晚 

在中港路狂飆的我

就像當時的大雨,爆裂著,狂熱著,只是想要顧著誰


也記起之後,大度山後,飄著小雨的路燈下

我那獨自長長的身影


或許,追尋的道路,總是漫長,而不該回頭

或許,學習的道路,總是挫折,而本性難改

或許,我們都有錯,也都沒錯,不會有答案


現在我的名字,就叫FISH

那裡來的勇氣,再用這個名字,我真的不曉得

就像曾經,我放下了攝影的夢想

逃避那些會讓我想起妳的一切

貓咪,美術館,嘉義,大度山,巧克力,雲嘉會 還有很多很多


但這場雨,就像個引,讓我再度想起了這些

笑著有淚,太陽有雨

我是微笑著的


我想,我過的沒有不好

畢業典禮,我延畢了...

攝影,想到就拍...

似乎,也不再想起,是不是少了妳


菸,我還抽著

該什麼時候戒掉

或許,是幸福的那天吧


等到,哪天有了新的回憶,

屬於我跟誰,沒有第三或第四個人我需要在意的,幸福的回憶


我想說的是,我很好  (雖然我知道妳大概看不到)

所以,妳也要很好

別天真,堅強不逞強

別說謊,真實世界妳都懂

要幸福.....


-------------------2-----------------------

城市角落的太陽雨

我想起了,鄉下雨後濃濃的泥土味

也想起了我的純真

過與不及的平衡

在每個人身上都不一樣

對每個人也不一樣


太過的情緒,該不該出現?? 沒個準

溫和著,暖流著

或許才像是我


多出來的現實面,不過是面對這世界醜陋的手段

我相信,回到家,

回到面前就是稻田的家中

我,還是我


> 太陽雨,讓我想起



(後記)

我想起了好多人阿,就不一一點名了

免得大家都要一篇

話說太陽雨直接聯想的那位,我沒寫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