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黃黃的夜  有妳訴說的眼

告訴我曾經深愛誰


看著你的背 是我不捨的淚

隱藏妳不知道愛誰


愛情真的好遠好遠

低頭不敢看的你的臉

怕我無法吻上妳的嘴


愛情真的好遠好遠

走在沒盡頭的大草原

想妳卻是影子我面前



訴說的眼

深愛誰



 不捨的淚

我愛誰


愛情真的好遠好遠

低頭不敢看的你的臉

怕我無法吻上妳的嘴


愛情真的好遠好遠

走在沒盡頭的大草原

想妳卻是影子我面前


懶洋洋的天 我的思念想飛

想告訴妳我在愛著誰


愛情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