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就是這樣一天一天過


沒有早晨補習的日子

就走路出門,想著要不先右轉買個早餐

順便看看陽光

順便看看人來人往


然後就進到系管

進去那早該進駐的地方

該上課,就去教室

自己走路體會校園

該吃飯,就找也要吃飯的人

吃個飯,休息,聊個天


不敢說都很認真的在念書

累了就瞇一下

或者去抽根菸,裝個水

走動走動


差不多就這樣可以過一天

穩定,樂趣不大

但苦中作樂、虧來虧去陰別人就小滿足了



覺得...

比起我ㄧ個人,面對空蕩蕩的家裡要好

現在的家裡,還沒有我的氣味

以前的氣味,被一掃而空

現在空蕩蕩

有菸味,還是叫空蕩蕩

用很緩慢的速度

穩定的進出這個家

睡覺,洗澡,打網誌

可能慢慢就會有我的味道了吧


好像知道自己的味道,是怎麼來的

剛上高中的時候

坐校車上學,吃早餐

上一天課

坐校車回家

然後看個電視吃晚餐

下去坐書桌

等自己回房間

看看山景


味道就這樣出來


大學剛搬出宿舍

早起洗衣服

或早起打球

然後上課

有時回家睡覺

然後吉他社待個一整晚

雖然吉他沒長進

但很多夜色就這樣被我偷看著


味道也還不錯


現在咧

好像還沒有味道噢..

應該快了吧~我想


想念已經成為生命的一部份

變成偶而聽歌的感動

寫寫網誌時的消遣


會想念某一些人

但是不會因此而波動

就是想念

然後很習慣的看看手機

"恩~~" 沒東西,然後笑一笑,繼續拿起筆

她或她或她或.......  我也不知道


感覺自己不會再因為這種想念

去作些什麼

會小猶豫一下

思考是不是會有啥變化

但自己的答案很明顯

不該,不會,也不敢


現在這樣還不錯

可以偷嘗著想念的感覺

卻不用負起任何的東西

不用告訴誰,我的想念

不用因為想念,而想做很多事,擔心很多事

是沒勇氣嗎?  我也不知道


現在聽著  "會呼吸的痛"

覺得,我可以體會到自己的呼吸

沒來由的有點酸酸

卻有很奇妙的微笑


覺得,我在品嘗著自己

自己的那些感覺

想念、哭泣、擁抱、難過、猶豫、歡笑、微愁

好像,什麼都是第一次

好像,小木偶第一次成為人,有了感覺


這樣~還不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