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想想

重心呢?

小時候

從沒想過這麼多

國高中

也是跟著大家 跟著升學主義

這樣過來

現在

好像也是該努力升學



好多天這麼的空白

我驚覺

似乎 大學有好多時光都這樣

除了與人相處

活動

付出

我問自己

我想要讓自己得到什麼?

我已經讓自己得到什麼?

但我卻說不出所以然


我該讓自己得到什麼?

然後我在去努力

還是就只要ㄧ眛的努力?


我可以為了一起的事

努力把它做到最好

但自己呢

自己一個的時候

真的自我的時候

排掉自憐的那些

我自己 給了自己什麼?

如此這樣的空白

絕對不會是我希望的安穩 與寧靜吧


我該要有什麼樣的目標?

或者是

我該要有誰?有ㄧ起努力的夢想


枯竭了

孤寂了

原來我自己不會給自己快樂 是這樣嗎?

我需要灌溉

需要馬達


> I NEED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