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翻了一下

ㄧ年前的東西

發現

網誌被我起起伏伏的用著

也發現自己好像沒有變

卻又好像變了很多


最大的發現

是..

原來..

快樂的時候

我是很快樂 很快樂

可以把黑洞都丟掉的耶..


看了看..

那些..現在看都還會微笑


只是..

常常很多讓我掩蓋掉了這些狀態

實話是

我其實很自卑

所以會顯的太過於自信

所以也很容易反應

所以會DOWN


我想

要再回復成可愛的樣子

帶著學到的東西

繼續,

也希望,

再一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