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洗髮
試試水溫吧
喔! 有點燙
調低溫度
像你暖暖的
哄我入睡的體溫

輕輕的搓弄髮絲
像你曾幫我梳頭那樣
小心翼翼
怕弄痛了我

起泡泡囉
悄悄的用指腹
幫你按摩
消除你的疲勞
跟你在我看書時
緩緩的推拿我脖子一樣


用一樣的水溫
水壓關小點
幫你沖水
拍拍你的後腦杓
順順你的頭髮
跟你安慰我時一樣
慢慢的拍著

擦乾
這時候
我調皮了
蓋上毛巾
撥弄著你的短髮
[好了!!]
你轉過頭
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