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
或許只是前進
一直的坐車
持續的走路

心境呢?
不管如何都是愉悅 保持新奇 欣賞的

是不會因為交通
時間
人們聚散
而改變的

今天
他認識了一個人
投機
知心
猶如舊識

隔天
分手
他會是笑著
他會懂得一切的奧妙

一個期待
他會企盼
但是不會全心希望
落空了
不因其變動

真正的旅人是這樣的吧
不因變化而變化
永遠都是那樣的閒適
那樣的保持著欣賞
淡淡的哀愁
淺淺的微笑

非我
我因一切變化而變化
我因聚散離合而悲喜
我因錯過
因傷而傷

我不是旅人
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