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不知道

或許你的感覺

有可能性

我自己也發覺了

似乎

沒所謂

是習慣了??

還是另一種可能

我不想知道

也不知道

*****

或許

我沒辦法再跟以前一樣吧

你就跟我以前一樣

也或許

我在不知不覺中

在自己沒覺察的情況

慢慢的放入

所以我沒感覺到跟以前一樣

兩個月

不長不短

說了解了...

我不敢肯定

我知道很多事

不知道也很多事

覺得

妳太在乎

怕我會怎麼樣

沒辦法跟朋友拌嘴一樣

這沒關係的

但或許

妳就是降

妳的個性

但我不知道

我以為

沒說話

等於沒互動

怕晾在一旁

或許我也多想了

但我不知道

就是一直在猜

猜著

不知道在不在乎

不知道怎麼進步

不知道對不對

不知道好不好

不知道最後

不知道......

就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