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採購午餐  在外套口袋裡發現你留給我的字條和百元鈔  [ 對不起喔  沒能為你做午餐 ...]

偶然再報紙看到的 玩一輩子的躲貓貓遊戲  的副標 吸引了我
真的 很幸福

CONTENT

浪漫是你在我的生命裡 和我玩一輩子的躲貓貓遊戲

早晨  我起床時你已出門  你在桌上留下早餐  為我泡的熱牛奶已變溫

我卻還能感受到你出門前印在我額上的吻 

打開電腦準備工作   資料夾裡躺著我們旅行的照片  妳的MSN暱稱總是反映我的心情

我們不在同一個空間工作   我卻時常錯覺你就在我身邊

出門採購午餐   在外套口袋裡發現你留給我的字條和百元鈔 

[  對不起喔  沒能為你做午餐  拿這一百元去好好填飽你的肚子吧!!   不過別吃太撐  下午工作會想睡覺喔!!  ]

真是的  我在想什麼全都被你料中   你說你是不是我的蛔蟲?

走在街上  常會不自覺地買了適合你的東西   好像你就在我身邊陪我逛街一樣

我總是用你的思考邏輯去過我的生活

我總是下意識地買東西給你   比自己想買的還多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不平等   因為你也是這麼對我

我常常才剛想吃什麼  你就會問我:[  我們去吃什麼好不好 ?]

我知道你住在我的心裡   卻不知道連我們的味蕾都這麼心有靈犀

我們對食物的喜好相同   卻能在某些時候幫對方吃掉挑食的食物

我們各自有喜歡的電影類型   卻能在一同觀影後產生同樣的感想共鳴

我總是可以肆無忌憚地表達我有多愛你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就能擁抱

當我噘起嘴唇的時候   你就會給我一個吻

我不用擔心你會不解風情   妳讓我愛你就像愛自己一樣放心

因為我知道你跟我的心簽了 長期契約   你會在那住一輩子   即使你不在我身旁   我還是不孤單

我們沒有矯情的甜言蜜語   但我知道  這就是浪漫


真的感受到那份幸福 ^^  送給妳   送給所有看到的人 

你們有微笑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