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夜烤..
很HIGH...
我也跟著HIGH...
但是...
還是不行..

回來後..我又發作了..
我感到很空很空..
一個我想停靠的地方..
卻跟我沒交流..

有人說..
我想太多..
但是他根本不知道啥

我現在在喝酒..
我還不知道..
有誰..
能讓我吐事..
所以只能喝酒..

我真的想知道..
為什麼..
跟別人有交集..
而我卻沒..

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做..
該怎麼調整自己..

我能想辦法讓自己很忙..
忙的啥都不能想..
這樣..
或許..
能好過一點..

也許..我該學著..
讓心屬於自己..
好好的自己過吧..
還有很久..
好久..
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