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 甘甘的

常常品嚐的結果是 上癮 養成習慣
總習慣在午飯過後 開始這規律的行為

後來阿.. 就像毒品一樣阿..
要勒戒..
我那供應商走了
我也受到限制了

過了一兩年吧..
終於.. 可以解禁了..

鼓起勇氣重新品嚐
甜甜的 甘甘的

卻帶有

澀澀的 苦苦的
餘味

我從來不知道的味道
供應商換人?? 從沒再出現

但我還是愛 愛那種滋味 甘甜的
雖然有苦澀的後遺症

就跟毒犯一樣阿.. 會重新來一次..

或許我戒不掉吧
就是懷念那種滋味阿..

或許 帶著它 逃離世界 消失不見

p.s. 我的朋友有人知道是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