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相互喜愛的人相遇的機率是64億分之一
兩個人相互喜愛的人..再相遇的機率..是64億的平方分之一

那兩個人分手後當朋友的機率又是多少?
那兩個人分手後再復合的機率又是多少?

誰..?有誰告訴我答案..?

我想兩個人相遇真的很不容易..學會珍惜身邊的人..是很重要的..
我想學會..但好難..

我要看遇見百分百女孩..我要找屬於我的答案..
我要學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