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聚集了真多巧合

秀芳叫我別再PO歌詞

今天卻很湊巧的翻到硬碟裡的這首歌

苑苑傳給我的吧!!

然後又很湊巧的,在聽這首歌的時候

手賤翻東西啦!!!

於是...............

共鳴開始

START

請先聽歌吧

---------

放逐愛情--偉苓

詞曲、弦樂、Piano:義欣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
(靜靜的擺在那裏) 


----------

22年來,風雨,成長

懂事以來,愛戀,經歷,好壞都有

但似乎,我的相簿裡

都只有一個影子--我的影子


說不上來為什麼,想到這點,就會有點低落

甜蜜有過,旅行有過

卻未嘗試過記錄

真正想紀錄的

也沒法紀錄


腦海裡的回憶,未曾少過

怕的是,隨著時間,跟著生活所需要面對的現實與煩惱

慢慢的,就這樣遺忘

就像打網誌一樣

記錄下青春的痕跡,從畢業,到現在

而相片,是能記錄下幸福瞬間與笑容的吧

抓住那些時光,跟依戀


那.....

我的在哪???

腦海吧!!!



最近的我,找回了什麼

或許是那種沉靜吧

寂寞只剩偶爾感覺到,感受到的時候,靜靜的

幸福,也是靜靜的看著微笑

憂愁,不多不少剛剛好,一抹微笑也可以在臉上


這種沉靜,現在滿溢

感覺就像在深夜裡,看了一本,有幸福,有難過,帶動情緒起伏的小說

然後準備就寢前的感覺

什麼都淡淡的

關己,亦不關己


感覺其實還不錯, 暖暖 卻 涼涼

>放逐之後,就是個旅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