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夢想。不用聽,不用說  


嚐試過潛入水底,睜開眼睛,體會近乎無聲的世界嗎?

還是,曾在默默無語的雨天,感受到身旁彼此的思念,與暖意

如果我們不聽,也不說

是否夢想就無法實現?

還是,愛情就無法到來?


深夜12.49分,城市依舊喧鬧著

閉起眼睛,我卻聽不見真實,說不出真實

聽人如我們,聽見了好多好多的話

道出了更多更多的言語

但,我們,是否真的聽到內心的聲音?


如果真的我們都聽見了,內心

或者是愛情

為什麼,要用言語,亦或是表象去拒絕,或逃避


曾經有人對我說,我總是能夠給她答案,甚至是更好的答案

但是我會常常這麼覺得,答案就在心中不是嗎?

聽到什麼,說什麼

難道你感覺不到,亦或是無法勇敢承認

誠如一句簡單的,我喜歡妳

無法判斷真心或者假意嗎?

或許可以


不說不講不告白

愛情也會悄悄的到來,不是嗎?

夢想也能大大的實現,不是嗎?


吵雜的聲音早已充滿每個角落

讓我們連自己都傾聽不到,又怎麼傾聽別人

學會傾聽自己內心裡的答案,

就能學會傾聽別人


而當妳看見自己,才能看見我在心裡為妳畫下的夢想

也才會看見,我真的看見了真實的妳


別再問我,內心已有答案的事

別再問我,妳看見了我內心的事

妳不說, 我不聽

還是能夠知道彼此


初秋 

不但聽見 聽說 裡  愛情的心跳


我也聽見了,幸福的曾經


> 如果真的聽見,就不用聽見言語的掩飾
>聽見自己,聽見我,聽見。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