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先生   作詞:曹格   作曲:小寒

你的笑容是恩惠 世界難得那麼美
於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終會將美麗汗水化成淚水

黑夜之所以會黑 叫醒人心裡的鬼
在遊說 在縈迴 在體內是什麼 在把我摧毀在傷痕累累

我可以無所謂 寂寞卻一直掉眼淚
人類除了擅長頹廢 做什麼都不對 
Oh … I’m not okay

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有)多虛偽

空虛並非是詞匯 能夠形容的魔鬼
它支配著行為 能擺脫寂寞我什麼都肯給 就像個傀儡 

---------------------

聽寂寞先生 你是否聽到了寂寞與暗黑

在來往熙攘的人群中  那個可以光明你誨暗角落的笑容

有多麼難得 又多麼的讓人懷抱希望

你遇到過嗎?


夜的黑往往會喚醒深埋藏的痕跡

隨著潮汐海風月色灑下珍珠粒粒白

獨自的沙灘漫步、俯瞰夜絢

你想起來的 會是什麼??


生活的這社會,無所謂的生存之道

真的都無所謂?

還是只是自我催眠,才足以面對這世界

所謂的SOCIAL跟交心,差別在那,我們還記得嗎??

已經麻痺分不清?? 又或許是種逃避

不是嗎??


每當你感覺煩悶,開始覺得這生活為何如此難堪

你累積了多少多久?到頭來,怒氣還是得壓抑下來

再繼續盲碌,

等到哪天心被掏空,連寂寞的能力都失去

也沒有了愛的能力


我們都該摘下自己的面具

自己去找回感動

成為寂寞先生,我們才有愛的能力


寂寞先生,請挖出你的悔暗

孤單小姐,請拿下妳的面具


讓曹格幫你找回,真實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sytype 的頭像
    easytype

    easytype的部落格

    easyty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